河南省第十届优秀退役军人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时间:2022-08-02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晓荷)8月1日,“永远的兵”——河南省第十届优秀退役军人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省军区少将司令员赵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江,副省长刘玉江,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黄雪平,省军区少将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金来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者颁奖。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旨在表彰在本职岗位上有突出业绩或在其他方面有重大贡献的退役军人,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第十届优秀退役军人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评选结果为:南召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获特别奖,甘代红、孙红林、杨娟、张晓旭、武玉江、直建彬、周普、徐武冬、黄平、黄静获年度人物,丁红心、于瑞兴、王新立、王新华、牛鸿喜、张永刚、张德山、罗德青、裴战国、驻马店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获提名奖。

  103岁的抗战老战士钟飞来到活动现场,向全国退役军人发出倡议:“我们都是‘永远的兵’,永远要听党的话,铁心跟党走,一辈子做人民的子弟兵”;同时呼吁广大青年报名参军,在军营这个人生最好的训练场书写无悔青春。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