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宣传处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WechatIMG1732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7月2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宣传处、信息技术中心、河南宾馆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以《以十个“于”为抓手 全力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和“四更”目标的实现》为题,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WechatIMG1733

高欣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高欣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四个机关”建设,提升能力素养,加强作风建设,实现“四更”目标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和各处室岗位职责,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严肃政治生活,让一切行动听党指挥成为工作自觉和习惯。要勤于学习,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学以致用;要善于思考,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增强工作的时效性;要精于业务,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一名“复合型”干部;要专于工作,以事业为依托,善于谋事、敬业成事;要勇于担当,遇到困难不回避、不上交、不推诿;要敢于批评,善于自我批评,勇于接受别人的批评,能让批评对象诚心接受我们的批评;要严于律己,心存敬畏,遵守党纪国法、强化制度约束,做到为政清廉;要乐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要诚于为人,一心为民、有诺必践,以真情换取民情、以真心换取民心;要终于业绩,增强危机感、树牢业绩观,向先进看齐,做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