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我省征订量突破30万册

时间:2022-07-13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春娜)7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获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短短10天时间,我省的征订总量已突破30万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党政读物发行的主渠道、主阵地,省内200余家新华书店充分发挥书店阵地传播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和载体宣传推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线下设立专题展台,营造浓郁学习环境;线上运用云书网平台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专栏展示,以微博、抖音、视频号、微信公众号等全媒载体为发力点,提质互联网精准推广服务。同时,突出微信社群传播推广作用,全力保障全省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学习需要。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