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走访慰问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侯柯 刘相甫)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中青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刘中青一行先后到在党50年的老党员何新华、苏增起、王新志、康大成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聆听他们讲述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关切询问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党员介绍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诚恳听取他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刘中青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和对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的充分肯定。我们向老党员表示敬意,向老党员为国家、为人大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历史最好的见证,既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一生跟党走的见证。


  刘中青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人大事业的宝贵财富,市人大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大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围绕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市人大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中青要求,机关的同志要勤登门、常看望,带着情感和责任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要继续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老党员,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干事创业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精神风貌,努力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着力构建新时代人大工作新格局。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主任孟祥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祁胜迅和机关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科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