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一行到黄龙庙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6-3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刘帅强)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宜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到黄龙庙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锦屏镇党委书记田武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杨等陪同。

  陈宝国一行来到黄龙庙老党员李平信家中,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一起追忆过去的峥嵘岁月,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走访慰问中,镇党委书记田武伟为李平信同志戴上党徽,并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真诚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他在今后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宝国表示,老党员老战士是时代的见证者,是美好生活的奠基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也极大增强了老党员乃至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多年来,宜阳县各项事业取得良好成绩,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希望老党员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继续为宜阳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要求县人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干部的需求,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传递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李平信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将时刻铭记党恩,永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宜阳县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