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刘相甫 侯柯)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为推动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6月24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唐河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南阳市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高黎明,机关党委副书记祁胜迅参加活动。

1微信图片_20220627160905

  高黎明一行首先来到唐河县滨河街道王庄村,集体观看了王庄村宣传片,听取了王庄村清廉村居建设情况介绍,参观了王庄村村史馆、廉政文化游园、廉政文化长廊。

  随后,走进唐河县党群政治生活馆,依次参观了“旗帜鲜明讲政治、革命理想高于天、纪律规矩挺在前、作风建设不止步、为民情怀永不忘、组织生活严起来”等六个部分,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回顾唐河党的发展史,追忆改革开放的历程与步伐。

2微信图片_20220627160914

  在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文字记载、图片说明以及视频资料详细了解红色革命历史,回顾了革命先烈为了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英勇壮举,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3微信图片_20220627161238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红色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洗礼,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坚守纪律底线,践行好“政治力强,观念先进,行动迅速,善作善成,勇争第一”二十四字行为准则,牢记职责、廉政为民、永续奋斗,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南阳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中争做新贡献,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党的101周年华诞献礼,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