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家门口的幸福: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查打通断头路、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完成情况

时间:2022-06-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624180422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贺志泉)6月24日上午,舞钢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打通断头路、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专题调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张耀忠、朱朝伦、胡东涛,党组成员王平英参加调查。副市长王永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查。

  调查组先后来到康乐园公园、翠竹园公园、佛爷岭北停车场、武装部小区、常州路东段、舞泌路北段、公园北路、师范东路、建设路北停车场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打通断头路、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完成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断头路、停车场、老旧小区改造完成情况的汇报,部分代表进行了发言。

  调查组强调,大力推进打通断头路、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的需要,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改善居民生活出行条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强化规划引领,高起点地抓好断头路、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规划设计,精简审批业务流程,为项目规划、拆迁、供地、建设提供简便、顺畅、高效、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强化调度考核,明确各项目单位的责任和时限要求,加大对项目的督促检查力度,对已经开工的重点工程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编辑:贺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