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我们”在一起 | 济源人大:李军星调研督导天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一场疫情,一次考验。面对疫情,河南省各地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用行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安全防线,为河南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你给我力量,我给你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系列报道——《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分享温暖、真诚、感动的抗疫瞬间。

李军星在天坛调研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乔建华)5月1日上午,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到天坛街道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卢多璋、天坛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李军星在天坛调研

  李军星听取了天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深入宋庄居委会、河东居委会、建业桂园小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节假日坚守一线的天坛基层党员干部及人大机关下沉基层参与疫情防控干部职工,指导天坛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在听取天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李军星对街道加强重点人员管控,落实返济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创新技防措施辅助居家管控等工作表示肯定。李军星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开展重点人员管控,充分发挥下沉干部作用,注重管控人员人文关怀,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二要以健全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提升网格体系,推进“网格+互联网”模式,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三要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严格标准,注重实效,更好为代表和群众服务。李军星勉励天坛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在产业转型发展、社会治理、城市建设上下足“绣花”功夫,开展精细化管理,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作示范。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