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法治建设顾问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15  来源: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北京人大网讯 4月14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治建设顾问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同志主持。法治建设顾问,办公厅、法制办、研究室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主任王荣梅同志介绍了本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工作、新版立法规划编制工作和顾问工作情况。与会顾问就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工作特别是新版立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清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本届以来,立法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要求。几年来,顾问们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以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深刻理解和敏锐的政治洞察力,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咨询意见,对我们不断提升立法理念、改进立法工作、保证立法质效,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此,张清副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顾问们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顾问们一如既往地关心首都的民主法治建设,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工作,使本届立法工作圆满画上一个句号。


编辑:王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