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9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8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通报了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舜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收到预期效果。

  陈舜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推进班子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见到新气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党百年历史经验的集中体现、百年伟大成就的核心密码,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政治要求。要锚定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提高工作标准,深刻领会省委战略意图,深入研究“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创新思维提升工作。要聚焦落实重点任务,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在推进主责主业上拿出新举措、实现新提升,扎扎实实抓好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重要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婵)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