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展慰问驻豫部队活动

时间:2022-01-28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6日,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双拥办组成拥军慰问团,到省军区机关慰问,送达省委省政府《致驻豫部队广大官兵的慰问信》,转达省委省政府的问候。

  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省军区少将司令员陈兆明,省军区少将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金来与慰问团进行座谈。

  徐元鸿对省委省政府向驻豫部队进行慰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河南深入推进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落实,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化军地协作,持续营造了支持军队、崇尚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驻豫部队将持续弘扬我军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大力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徐元鸿强调,退役军人是一支优秀的、忠诚于党的力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要引导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等各领域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光添彩。要深入推动退役军人相关政策落实落细,主动作为、正面引导、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全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也将组织慰问团,到当地驻豫部队进行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记者 徐东坡)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