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时间:2022-01-27  来源:河南日报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1月24日,洛阳市委常委班子用一天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市委常委班子工作,联系市委常委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邵景良到会指导。

  江凌强调,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更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在增加历史自信上作表率,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坚定历史自信,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要在坚守为民初心上作表率,聚焦“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工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实事一件一件落到实处。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上作表率,增强做好洛阳工作的紧迫感,敢于直面困难问题,扎扎实实把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作表率,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记者 李宗宽 田宜龙)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