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统战法宝 为实现“两个确保”凝心聚力

时间:2022-01-27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常态长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汲取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智慧力量,在站位“两个大局”中凝聚人心力量,在牢记领袖嘱托中强化使命担当,在把握统战历史中用好统战法宝。要持之以恒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深化党史学习中增强历史自信,在领悟创新理论中厚植理论根基,在吃透统战政策中提升专业素养。要持之以恒彰显法宝优势,围绕中心大局担当作为,立足本质安全筑牢防线,树牢结果导向狠抓落实,为实现“两个确保”贡献更多统战力量。要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强化“答卷意识”“标准意识”,不断在“六强一守”上下功夫,以能力作风新成效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小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