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召开郑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22-01-27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6日,省军区召开郑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经省军区党委批准,增补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为郑州警备区党委委员、常委,任第一书记。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宣布任职通知。

  徐元鸿指出,党管武装是实现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重要保证,是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要站在强国必须强军的高度,胸怀“国之大者”,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实支撑。要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要全面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使命,把武装工作纳入地方发展大盘子,一体谋篇布局、一体规划设计、一体推进落实;要着力推动党管武装高质量发展,抓实征兵、民兵、国防教育工作,探索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协调的制度机制。

  安伟作履职承诺。他表示,要自觉扛起管武强武使命责任,做党管武装工作的“明白人”,推动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形成党政军群齐抓武装工作强大合力;要全面提升建武用武层次质量,立起为战导向,做到抓大事管方向,抓主业谋发展,抓组织强队伍,抓作风促落实,抓特色创品牌,为一流省军区建设提供支撑、发挥好龙头作用;要不断汇集爱武兴武的整体合力,强化国防教育,做实拥军工作,深化军民协同,推动新时代郑州党管武装再上新台阶。(记者 周晓荷)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