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21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0日,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网信工作的批示,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唱响“迎接二十大、礼赞新时代”的网络强音;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唱响出彩旋律,为新征程上推进河南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要聚焦综合治理、倡树网络文明,建设正能量充沛的清朗网络空间;要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构建发展与安全并重的工作格局;要突出政治引领,扛稳政治责任,强化能力作风,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自觉躬身入局,全面推进网络强省、数字河南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陈小平)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