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过硬本领作风创纪检监察一流业绩

时间:2021-12-30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围绕主题,高标准启动,紧紧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主题,自觉站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站在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高度,站在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以好的作风、实的举措、严的要求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紧盯重点,高标准实施,紧盯能力提升,重点实施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五项提升计划;紧盯作风转变,着力锻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先创优、为民服务、诚信亲清”四种作风,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过硬本领作风创一流业绩。要讲求方法,高质量推进,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推进措施,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刘勰)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