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机关党建 服务保障现代化河南建设

时间:2021-12-24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3日,省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为加快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纪律作风、能力本领提出更高要求,也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把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为铸牢“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中检验党建工作质量,真正做到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

  陈星强调,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开展形式多样的机关党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围绕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持续开展“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专业能力、锤炼过硬作风。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动省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石可欣)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