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过硬能力过硬作风 更好担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时间:2021-12-23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2日,我省宣传文化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战营指出,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立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着眼打造适应现代化河南建设需要的党员干部队伍作出的重要部署。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准战略考量、增强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结果导向、突出统筹谋划、突出长效机制,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更好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王战营强调,要紧扣发展需要,在坚持学干结合中提升政治能力、宣传业务能力、守正创新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狠抓工作落实,在持续整改问题中锻造“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忠诚履职、守土尽责,开拓进取、求实求效,主动作为、担难担险,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奋力开创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小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