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22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1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在省人民会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舜与我省受表彰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

  与会老干部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进一步激发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受表彰代表表示,要更加坚定地担负起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崇高使命和光荣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做到政治引领更加有力,服务大局更加有效,真正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据悉,安阳市委老干部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委老干部局、洛阳市老城区委老干部局、河南省人民医院离退休职工服务处被授予“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秀勤同志被授予“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张仕民、司长虹、朱彦昌、王莉、曼兴华、刘钦安、王培富、葛晓红、李春华、宾奕、赵冬梅、陈建军同志被授予“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记者 刘婵)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