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同行 服务中心大局

时间:2021-12-20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会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在郑州会见了我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优秀成果奖的代表。

  王东伟首先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王东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中原更加出彩,需要亿万中原儿女铆足干劲、埋头苦干、开拓进取、接续奋斗,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浓彩”。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同心同向同行,始终坚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锚定实现“两个确保”,聚焦推进“十大战略”,积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霍金花、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一同参加会见。

  此次表彰活动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农工党南阳市委会、建业控股有限公司3家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许为钢、陈泽民、徐平3人被评为先进个人,《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被评为社会服务优秀成果。(记者 陈小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