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全民健身设施 加快建设体育强省

时间:2021-12-13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0日,副省长霍金花赴郑州市调研全民健身情况。

  在中原网球中心,霍金花参观了网球训练基地,询问训练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中心二期和三期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她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合理布局体育设施;完善功能配置,推动体教融合、文体融合,满足市民多元化需求;优化运营管理,积极引进社会资本,提高场馆使用效率。

  在中牟县全民健身中心,霍金花听取了全民健身和老年健身示范园建设情况汇报。她强调,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建好“两场三馆”,实现县、乡、村三级公共健身设施和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积极促进体育消费,培育体育消费新业态。

  霍金花还来到分包产业链龙头企业大信家居和海尔(郑州)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链发展情况。(记者 杨凌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浩)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