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八个“讲清讲透” 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时间:2021-11-3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金京艺)11月29日,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宣讲骨干培训会在郑州举行。会议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做好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宣传宣讲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我省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王战营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讲清讲透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讲透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讲透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讲透党的全面领导、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清讲透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讲透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清讲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做好我省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

  王战营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把准宣讲基调,讲究宣讲艺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引导全省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