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

时间:2021-11-26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调研指导省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发展。

  在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农工党、民进、致公党省委会机关,王东伟详细了解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对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作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议政建言,在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中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贡献统战力量。

  在省工商联机关,王东伟询问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概况,查看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平台建设,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着力帮助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在见人见物、一体推进中促进“两个健康”。

  在省社会主义学院,王东伟走进学术报告厅、模拟实验室、体育中心等,了解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社院姓社,努力加强教学科研,优化课程设置,提升办学水平,真正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记者 陈小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