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战营指出,省委宣传部作为省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做到深、精、细、实。王战营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以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把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和宣传普及引向深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引导全省上下全面贯彻、忠实践行。要切实担负使命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贯通起来,突出学懂弄通做实,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统筹谋划,突出常态长效,不断提升全社会团结奋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强音,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机关和直属单位正处级实职干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并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记者 金京艺)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