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敬终如始

时间:2021-11-17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6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郑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和省委要求,回顾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战营指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标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入新阶段。要在认真总结前期成效经验的基础上,坚持高标准、重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更加注重学党史与悟思想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这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更加注重砥砺初心使命与办好惠民实事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更加注重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与开创事业新局面相结合,不断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压实领导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巡回指导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引导,以好的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圆满收官,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强音。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郑州,各省辖市市委、济源示范区党工委设分会场。(记者 金京艺)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