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时间:2021-11-16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5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会《决议》是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曲孝丽强调,要紧扣职责贯彻,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推动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全会精神引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当前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记者 刘勰)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