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与央企合作集中签约活动在京举行

时间:2021-11-15  来源:河南日报

  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11月11日,三门峡市与央企合作集中签约活动在京举行,现场签约42个合作项目,总投资达815亿元,融资超500亿元。

  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

  当天,三门峡市分别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等签署合作协议。

  费东斌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作出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等一系列决策部署。近年来,众多央企与河南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在推动河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签约活动必将为深化央地合作蹚出新路子、提供新样板,三门峡市要把央地合作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突出精准服务,强化跟踪问效,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记者 胡舒彤 蔡迅翔)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