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统战优势 广泛凝心聚力 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时间:2021-11-02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日,省委统战部举行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擘画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前进号角。全省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从五年奋斗交出的优异答卷中坚定发展信心,从“两个确保”树立的远大目标中激发昂扬斗志,从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任务中展现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引领统战成员、开创事业新局的实际行动;增强行动自觉,坚持胸怀大局、科学谋划,围绕战略性部署建言献策,围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围绕各领域重点发挥优势,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不断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记者 陈小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