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精准服务 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时间:2021-11-02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省委一次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思路。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舜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清晰,谋划的路径清晰,部署的措施清晰,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

  陈舜强调,要理解蓝图,深刻把握报告体现的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切实强化组织系统使命担当。要认清职责,主动融入全局,兼顾全面,突出重点,把打造一流人才生态、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等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积极服务,进一步做好选干部、聚人才、抓基层等工作,为发展提供人力支撑;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导向,坚持从机制着力、从细微入手,健全完善简便易行的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做好服务一线工作,充分听取各级“指战员”意见,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支持。(记者 刘婵)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