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时间:2021-11-02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要深入学习领悟,深刻领会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曲孝丽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省党代会部署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聚焦省党代会作出的部署开展专项行动,保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细化实化省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大力推进清廉河南建设,建设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分工负责,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助推形成“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记者 刘勰)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