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抵郑

时间:2021-10-25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4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抵达郑州,并立即投入到会前的准备工作中。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党代会全程闭环管理。记者在代表团驻地看到,代表们精神饱满、状态良好,有条不紊地依次登记报到、进行核酸检测,领取会议资料并认真阅读,详细了解有关事项。

  代表们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能够参与其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表示,会前已进行了走访调研,作了充分准备。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把此次党代会开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出彩的大会,开成求真务实、昂扬奋进的大会。(记者 刘勰)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