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现场会在鹤壁举行

时间:2021-10-22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1日,全国工商联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现场会在鹤壁举行。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介绍我省情况。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主持会议。

  徐乐江强调,各级统战、工商联部门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在全面准确领会中央大政方针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引领,深入调查研究企业家所思所想所盼所忧,及时做好形势宣讲、政策解读等工作,推进政企面对面交流等活动,着力消除企业家思想困惑。要针对企业家反映的突出困难问题,发挥优势牵线搭桥,共同搭建纾困服务平台。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履行好新形势下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孙守刚在介绍我省“两个健康”工作情况后表示,将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制度供给,努力创造更多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河南经验,为服务全国大局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徐乐江还到济源、焦作、新乡、鹤壁等地,就民营企业发展和商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省长刘玉江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陈晨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晓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