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鹤壁召开

时间:2021-10-20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鹤壁市召开。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省委常委李亚、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出席开幕式。

  杜江指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奋力进取,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协会要坚持宗旨,统筹做好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工作,积极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准确反馈行业发展实际情况和企业需求,探索符合社会组织实际的创新发展形式,走出一条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行业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

  李亚表示,河南锚定“两个确保”,把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一,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正在着力塑造老家河南、天下黄河、华夏古都、中国功夫等全域旅游主题形象,构建“一带一区三山多点”旅游业发展布局,发展特色鲜明的全链条文创产业,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积极打造中华文化传承创新中心、世界文化旅游胜地。河南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参会代表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积极推进与中国旅游协会、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记者 陈晨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晓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