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生态保护与文化发展论坛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建校70周年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1-10-20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6日,黄河生态保护与文化发展论坛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建校70周年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代表兄弟院校致辞。第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鄂竟平,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高波,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汪安南等出席。武国定指出,70年来,华水始终秉承“情系水利、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践行“育人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打造了一批优势特色学科和国家一流专业,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科研成果,涌现出一大批杰出校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志存高远,担为党育人之使命;要面向前沿,担争创一流之使命;要主动对接,担服务地方之使命;要创优环境,担激发活力之使命;要深化改革,担提升治理之使命。

  校庆期间,还将举行“一带一路”水利水电产学研战略联盟年会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论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河长国际学术论坛等系列主题活动。(记者 史晓琪)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