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与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于旭波会谈

时间:2021-10-18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5日,省长王凯与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于旭波举行会谈。

  王凯欢迎于旭波一行到河南考察合作,感谢通用技术集团对河南发展的支持帮助。他指出,河南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文化大省和新兴工业大省,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消费市场广阔,文化底蕴深厚。今年7月份以来,面对特大洪涝灾害的严峻考验,河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好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灾后重建全面展开,经济形势持续恢复向好。当前,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提出“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作出“十大战略”和推动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历史机遇,努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河南贡献。

  王凯表示,通用技术集团在装备制造与技术服务、医疗健康服务等方面技术实力雄厚,人才和产业优势明显。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在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聚焦医药医疗、健康养老、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帮助河南培育龙头企业、打造优质品牌、拓展市场空间,助力河南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河南将一如既往支持通用技术集团在豫发展,努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于旭波表示,通用技术集团高度重视与河南合作发展,将立足企业自身技术、人才等优势,在医药医疗、装备制造、绿色发展等领域优化产业布局,积极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费东斌参加会谈(记者 归欣)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