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慰问退休全国劳模

时间:2021-10-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10月13日,按照省总工会的部署,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带领机关工会干部,到省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劳动模范张世英家中走访慰问,向老同志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李经超与张世英亲切交谈

李经超与张世英亲切握手交谈,向他送上重阳节的祝福,详细询问其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一起回顾了工作中的难忘经历。

李经超表示,尊重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继续为人大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助力实现“两个确保”、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李经超一行与张世英合影留念

张世英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老劳模、老同志的关怀。今后自己将继续发挥余热,宣传宣讲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广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积极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