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时间:2021-10-1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9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英国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总裁苏薇一行。

  何金平首先对苏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作出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河南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在豫投资建设新厂,充分体现了太古集团对河南市场的重视和在豫扩大发展的信心。希望太古集团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拓展投资领域,并引荐更多优质企业来豫投资兴业。河南各级政府将做好“店小二”,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境内外企业来豫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服务。

  苏薇介绍了太古集团在河南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她说,太古可口可乐作为较早到郑投资的外资企业,25年来得到了河南省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态势良好。河南的发展值得期待,希望不断拓展在豫业务,助力河南发展。(记者 陈小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