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互利合作 加快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0-09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8日,受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在郑州会见来豫参加“三个一批”活动的浙江海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等企业家代表。

  周霁对各位企业家代表来豫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河南是全国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农业大省,区位得“中”独厚,产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人民淳朴仁厚,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厚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寄予厚望,党的十八大以来,先后4次亲临河南视察。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围绕实现“两个确保”,正在深入实施“十大战略”,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深入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成为关键环、中高端。希望各位企业家代表一如既往支持河南发展,积极推动在豫合作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河南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与会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豫发展情况。大家表示,近年来,河南在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对企业在豫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在大宗商品仓储交易、现代物流、高端装备“智”造、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研发应用等领域加大投资布局力度,与河南携手发展、互利共赢。(记者 逯彦萃)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