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河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时间:2021-09-15  来源:大河网

  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研究把握未来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把应该干、能够干、必须干好的事情办好。(中国组织人事报)

  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当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全体党员干部倍受鼓舞。党员干部只有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新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使思想根基得以夯实,并以此来武装头脑,还可从中汲取到精神力量。同时,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九个必须”具体要求认真贯彻和落实到实践工作中去,更有利于推动和指导今后工作的开展。

  永远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人的精神史诗。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艰苦历程中,始终坚持真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在工作中心系人民群众,并从群众利益出发为群众解决各种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作为一名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以实际行动来书写共产党人的精神史诗。

  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使命和责任,在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进入新时代,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和机遇。作为党员干部,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只有不断实践及探索,并进行大胆创新,才能保持革命的品质和作为一名党员的生机与活力。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各种急难愁盼问题。只有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和职责,才能在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不断自我净化、完善和革新,勇于战胜一切风险和挑战。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史,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可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夯实思想根基,指导实践工作。同时,通过学习能够不断自我进化,使思想境界得到提升。通过学习,与先进人物作对比,才能认识到自身不足,从而得以自我完善。为适应工作需要,需要党员干部进行大胆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只有自我革新,才能战胜一切风险和挑战,从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缪晶晶)

编辑:曹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