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时间:2021-09-08  来源:河南日报

  9月6日,省公安厅召开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省公安厅党委及厅直单位扛稳扛牢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措施,上好党史教育“初心课”、政治教育“必修课”、警示教育“廉政课”、英模教育“激励课”,有力有序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走深走实,同步扎实推进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尤其是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全省公安队伍“发挥了尖兵作用”。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其中,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能否做到位,对整个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具有标志性意义。厅直各单位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加强思想发动,全面自查自纠,强化组织查处,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查纠整改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记者 王斌)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