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 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

时间:2021-09-03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率队赴河南中医药大学及其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走访座谈。

  高体健一行详细了解国家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情况,参观学校医史馆、中医药抗疫展,详细了解我省中医药发展史和中医药在防治疫病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在座谈中,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健康服务,聚焦发挥中药资源优势,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为动力,扬优势、强弱项、激活力,加快优质高效中医药服务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中医药科研和创新,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中医药篇章。(记者 李点)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