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 精准服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8-26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5日下午,副省长霍金花先后来到位于中牟县的泰极爱思(郑州)汽车座椅研发有限公司、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和位于郑州经开区的“万人助万企”联系企业——上汽集团郑州公司调研。

  调研中,霍金花详细询问了企业用工、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在上汽集团郑州公司座谈时她指出,此次企业经受住了暴雨和疫情的考验,生产经营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要对大企业在应急保障方面的经验进行总结并加以推广。

  她强调,在全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着重要意义。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共同努力,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与此同时,政府相关部门也要注重通过精准服务,帮助大企业更好地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整合优质资源助力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带动更多新兴产业布局河南,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杨凌)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