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部署 在宣传文化系统落实落地见效

时间:2021-08-17  来源:河南日报

  8月1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宣传文化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省委常委李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做好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统筹力量资源,精心精致精彩做好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社会宣传,展示伟大实践、汇聚出彩力量,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着眼长远发展,深入掌握领会中央精神、把准国家政策导向,以前瞻30年的眼光,按照项目化工程化方案化的要求,抓紧推进“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和各个专项规划编制。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宣传思想工作与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等工作结合起来,在把握主动中推动事业发展。要勇于迎难而上,以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为总抓手,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深化改革,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记者金京艺)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