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护航助力

时间:2021-08-13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西藏考察时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我省公安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更加有力地扛稳扛牢维护安全稳定第一责任,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护航助力。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准确把握和积极推进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战斗力标准,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的现代警务体系。以“黄河行动”为载体,持续加强生态保护,以“万警助万企”活动为载体,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服务发展能力。(记者 王斌)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