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担当作 为凝聚打赢防汛救灾硬仗强大精神力量

时间:2021-07-29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8日,省委常委李亚先后到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新华社河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豫及省直主要媒体,看望慰问在防汛救灾中奋战的编辑记者,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向四做”重要要求,把握主基调、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打赢防汛救灾硬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李亚指出,面对历史罕见的汛情,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一线、冲锋在前,及时传递权威信息、深情讴歌英雄模范,汇聚了强大的正能量。李亚强调,当前防汛救灾还在持续,灾后恢复重建重任在肩,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牢牢把握“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主基调,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领袖巨大关怀,突出宣传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突出宣传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宣传防汛救灾战斗中涌现出的平凡英雄和暖心故事。要坚持人民至上,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有效纾解社会情绪,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持续转作风改文风,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实战锻炼中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做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记者 金京艺)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