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朱是西:保持奋发进取精神状态 推动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

时间:2021-07-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7月4日,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谈优势、话提升,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主持座谈会并汇报工作。

朱是西指出,近年来,南阳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政治立场站得稳,服务大局发力准,自身建设抓得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朱是西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对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朱是西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担起时代重任,凝聚磅礴力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南阳高效、系统、创造性、具体化、高质量地落地落实,在推动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中展示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携手共谱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表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强化担当,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依法履职,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刘荣阁、庞震凤、全新明、李长江、莫中厚,秘书长宁春士;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谭敏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