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担当实干展现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时间:2021-07-06  来源:河南日报

  7月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要深刻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深刻把握党中央伟大号召的丰富内涵,在学深悟透中躬身践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省统一战线首要政治任务,抓学习、重实干,争出彩、提效能,引导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独特优势,树牢结果导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记者 陈小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