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4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3日,省委组织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尽责,续写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为部机关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奖,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在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新老党员一起追忆过往、展望未来,共同表达的是对党的热爱、感恩和祝福,激发的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和豪情。老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继续关心组工事业,继续发光发热,为党旗再添光彩。部机关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要一如既往关心爱护老同志、向老同志学习,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质量。

  活动现场,部机关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表达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坚定决心。青年党员代表表示要自觉赓续精神血脉,力争成为组工战线行家里手和业务尖兵。(记者 刘婵)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