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24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1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领导机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戴柏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疫苗供应保障,科学精准调度,做好接种便民服务,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牢牢扎紧国际航班入境、陆路口岸、冷链物流、跨省流动等“四个口袋”,健全灵敏高效的应急处置机制,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戴柏华要求,要切实抓好卫生健康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快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曹萍)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