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时间:2021-06-18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集中传达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强调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进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推动形成全省上下奋勇争先、万众一心共谋出彩的强大合力。

  孔昌生指出,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强化结果导向,因时而进,因势而谋,因事而新。要树正用人导向,以换届工作为契机,把人民满意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突出“人、治、物、效”,把群众信赖的基层党组织强起来、活起来;要聚焦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把事业需要、人民需要的优秀人才引进来、育起来;要坚持服务至上,把“三个之家”的形象树起来、亮起来,结合职能职责办实事开新局,从政策、制度、机制改进上形成更多成果,为“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 刘婵)


编辑:谭敏